做出了這樣的事情欺騙人家的感情,怎麼可以得到人家的原諒呢

他們兩個人都已經住在一起了,還跟我說他們兩個人是朋友的關係而已。這件事情是我要找徵信社調查的話,我到底還要讓他騙多少回呢?還好我有找徵信社調查,才知道這件事情的真相,不然的話,我就不知道還要被這個男人,騙了多少次了?知道他們兩個人住在一起之後,我的心真的是非常的痛,我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子的一個男生這樣子的騙我,真的是非常的過分,要是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要把他大卸八塊,因為我真的覺得他這個人真的是不值得人家原諒,因為做出了這樣的事情欺騙人家的感情,怎麼可以得到人家的原諒呢?所以這件事情我現在還是相當的生氣,因為這種事情怎麼可能不相信呢?兩個人也不知道多久的時間了,這段時間裡,我也不知道被他騙了多少次,一時想到這樣子的事情,我真的就生氣到無法言語。

 

沒想到他說的這件事情完全是騙我的,其實他早就已經跟人家同居

我還以為他是住在他的家裡的,但是誰知道,他們兩個人早就已經住在一起了,他早就已經有劈腿了。這件事情,我到現在才知道,讓我真的是相當的難過。難怪他一直都不想要讓我回去他們家,原來是因為他根本就不住在他們家,根本就是住在外面過生活了,還跟我說他是住在他們家裡面,但是他不想要我現在帶回家,因為他的爸爸媽媽對他很嚴格,他跟我說要是他還沒有成就的話,他的家人是不可能會接受我們的感情的。所以他就是這樣子跟我說,所以我才會這麼的相信。沒想到他說的這件事情完全是騙我的,其實他早就已經跟人家同居,早就已經自己在外面過生活租房子了,但是我這個女朋友,居然完全什麼都不知道,而且什麼時候被他劈腿,我也是完全都不知道的。所以這件事情我就相當的難過,他怎麼可以這樣子的欺騙我呢?

 

這種人就是天生的渣男,他做出了這樣的事情,還是說他愛的人是我

都已經住在一起了,還跟我說他不愛這個女人。所以這件事情,真是讓我相當的難過,為什麼要這個樣子呢?這樣子做的話,到底有什麼好處呢?可以大小通吃嗎?所以我現在,就是相當的生氣,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待我呢?我就是沒有辦法再原諒他了,但是他跟我說他愛的人是我,我怎麼可能還會相信呢?這種人就是天生的渣男,他做出了這樣的事情,還是說他愛的人是我,我會相信嗎?我會相信才有鬼,我最討厭這樣的男人了,所以我根本就不可能會再原諒他。因為這樣子的男人真的是相當的過分,只會欺負女生而已,只會騙女生而已,這種很多偶像劇,都會演的劇情。所以我看到偶像劇有這樣的劇情,我總是會非常的生氣破口大罵,沒想到,自己也遇上這樣子的人,我怎麼可能會忍受呢?當然是不可能會忍受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