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跟他說什麼話,他總是好像很不在意一樣,讓我真的是相當的難過

每件事情,他總是非常的無關緊要,所以讓我真的覺得相當的討厭,每次我跟他說什麼話,他總是好像很不在意一樣,讓我真的是相當的難過。為什麼他要這個樣子呢?為什麼都不能夠對我好一點,我說的任何話,為什麼都不能夠好好的聽進去呢?所以我就覺得他這樣子的態度讓我真的是相當的生氣。我真的很不能理解,為什麼他總是要對我這個樣子呢?難道他的心中,一直都有別人嗎?要是有別人的話,可以當面的跟我說,沒有必要這樣的傷害我,這樣傷害我到底是把我當什麼了?難道我在他的心目中,連一株野草都不如嗎?要是是這樣子的話,那麼他可以跟我說,那麼我就不會再著他了,因為我覺得再巴著他的話他只會讓他對我越來越不開心而已,只會讓他覺得我只是讓他更煩心而已,要是可以跟我這樣子說的話,那麼我會成全他,離開他的身邊。

 

我也不想要跟他說任何的事情了,他想要往哪裡去就往哪裡去

每件事情,都很無要緊的感覺,他到底是有沒有把我說的事情看得很重要啊,要是沒有看得很重要的話,那我以後任何的事情都不會跟他說了。因為我真的覺得跟他說任何的事情,他都不會很想要重視,讓我真的覺得跟他說再多,也只是浪費時間而已。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我應該要好好的去做一個解決了,要是他繼續這樣子無關緊要的話,那麼以後,我也不想要跟他說任何的事情了,他想要往哪裡去就往哪裡去,因為我真的覺得跟他住在一起,我只會越來越不開心而已,所以這種事情,我就是想要改變一下自己了,因為要是沒有改變自己的話,那麼我就是會一直的被他氣死。他要是想要再繼續這樣下去的話,那麼他可以選擇跟我分開,跟我分居好了,這樣對我還是對他,都是一件好事,因為我不可能因為這種事情跟他離婚,這樣是對長輩很不敬的事情。

 

家裡面的事情,他也應該多少要分擔一下,因為這個家他也是有責任的

任何的事情,他總是看得好像非常的雲淡風輕,讓我真的覺得對他有說不出的討厭。因為我真的很不想要一直這個樣子,是一直這個樣子的話,讓我真的是非常的不開心。因為每件事情,他都是應該要有所知道的,而且應該多多少少都要幫忙,因為他是一家之主,雖然他是忙著工作,我就要忙著家裡面的事情,但是其實家裡面的事情,他也應該多少要分擔一下,因為這個家他也是有責任的。所以我就覺得他這樣子的狀況,真的是讓我覺得相當的難過。我想要跟他討論這件事情,但是這件事情他完全也不想要跟我談,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溝通。我已經跟他說過很多的事情了,但是他每件事情都是用很淡的態度來面對我,所以讓我真的相當的難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他相處了,他這樣子狀況,我是真的沒辦法再忍受了,想問徵信社,該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