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長輩都希望自己能夠成家立業,看到自己能夠找到一個伴

一個人到了適婚年齡是不是該結婚了?有些人到了適婚年齡還不想要結婚,就是因為不想要自己那麼快就步入婚姻的墳墓,認為自己單身很好,不想要被束縛著,所以就很排斥結婚。但是這樣的舉動就會讓自己的長輩非常的擔心了。因為自己的長輩都希望自己能夠成家立業,看到自己能夠找到一個伴,跟自己度過餘生,共創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生活,這個是身為長輩的一個小小心願!但是如果我們不想要這麼做的話,那是不是就會讓長輩大失所望了,但是這也不能怪自己,因為自己根本就沒有想要結婚的心思,如果像這種結婚的事情還要利用勉強方式的話,一定會產生很多的爭吵,這也不是大家所願意見到的事情,所以有些人不想要結婚的話,如果遇到了適婚年齡的時候,大家都會想要想辦法逃走吧?因為都不希望被人家勉強要結婚這種事情。

 

如果他再不結婚的話,那就不要再叫他們爸媽了

他雖然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了,但是他並不想要結婚,因為他覺得婚姻根本就不是適合他的,所以他就不想要輕易的步入婚姻,但是這樣的想法就讓他的家人非常的不能認同,他都一直在逃避這樣的事情,所以就跟他說:如果他再不結婚的話,那就不要再叫他們爸媽了,因為他們沒有不想要結婚的兒子。他聽了以後就真的很生氣,他的家人怎麼可以讓這樣的話來逼他呢?他覺得現在的社會應該是自由的社會,婚姻的問題不應該要強人所難的,就算自己是獨子的話,自己的爸媽也不應該勉強。誰說現在長大了就一定要結婚了,難道不結婚也不行嗎?他告訴徵信社說:舊有的觀念應該要改掉了,要不然的話很多人都會因為這件事情而跟長輩吵架的,現在的長輩也應該要拋棄一些舊有的觀念,不一定要結婚,就算沒有後代可以傳宗接代,也是沒有關係吧?不然上一些生不出來的人該怎麼辦呢?

 

但是兒子他說他還不想要結婚 ,我還要再等多久的時間呢

有一名媽媽說她很煩惱,因為她兒子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但是他還是孤身寡人一個人,他跟我說現在工作比較要緊,不想要交女朋友,怕會影響到他的工作,我聽到他說這樣的話我真的很擔心,因為我想要抱孫子了,但是兒子他說他還不想要結婚 ,我還要再等多久的時間呢?看著我朋友的孫子都一個一個都出來了,讓我真的很擔心自己的兒子會不會是同性戀,不然的話他怎麼不想要結婚呢?我很擔心這件事情,我跟他的爸爸也商量很多次了,討論著要不要逼兒子去相親呢?但是我老公跟我說千萬不要,因為我兒子的個性我們都是很了解的,如果我們硬是要逼他的話,他是絕對不會屈服的,而且反而會越做越偏,到時候可能連我們兩夫妻的話都不再聽了,這時候我們的家庭可能就會因為要逼他結婚而破碎了。所以我老公就跟我說不要逼他去相親,不然兒子一定會反駁的。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