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來越大,那以後該怎麼辦呢?以後就沒有人要了呀

都已經那麼大了,還不想要嫁人,我這個女兒,真的是讓我非常的擔心,為什麼女兒到現在,還不想要嫁人呢?我現在就是非常的害怕,會不會到最後,真的不想要嫁人,真的是孤獨終老呢?我真的覺得我女兒真的是相當的糟糕,都不會為自己打算,我這個當媽媽的,反而還比還要擔心,難道女兒,這一生真的不想要嫁人了嗎?每一個人,都要幫她找對象,但是我女兒總是不領情就連我要幫她找對象,也是不想要,讓我真的覺得相當的害怕,女兒要是再不找到對象的話,年紀越來越大,那以後該怎麼呢?以後就沒有人要了呀。所以我真的是相當的害怕,想要問徵信社,女兒有這樣子的情況,該怎麼解決呢?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女兒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不想要結婚呢?也不是男生個性,也不是gay,為什麼就是不想要結婚呢?

 

我就是因為沒有辦法說服她,所以我就只能夠放寬心

女兒現在已經都35歲了,但是到現在,還是大不婚,讓我真的是相當的害怕。我的好姐妹,都一直要我規勸我自己的女兒,盡快結婚,要是不結婚的話,女人到最後,是越老越不值錢的。我當然知道這個道理,但是我跟我的好姐妹說我女兒現在就是不想要結婚,我越逼她就越要跟我吵架,我不想要跟女兒的關係越來越不好,所以我才會後來就放棄說她。但是後來我的好姐妹跟我說要是我沒有再繼續說的話,我的女兒,可能會一輩子都是單身的狀況,難道我不會擔心嗎?當然我會擔心的,這件事情我當然一直都是在擔心的,但是擔心有何用,我擔心跟說,女兒也不會因為這樣子而就真的要嫁了,找一個男人讓我放心,我就是因為沒有辦法說服,所以我就只能夠放寬心,不能夠怎麼辦呢?小孩子又不能夠逼的越逼她越生氣。

 

要是小孩子真的不結婚的話,那麼做家長的肯定是會相當的擔心

對於一個女生,都已經年紀那麼大了還不結婚的話,那麼當然就是會讓家人非常的擔心,因為這個本來就是家人的責任,要是小孩子沒有成家立業的話,那麼我們一定也會為了小孩子而擔憂一輩子的。所以像這種事情,就是做家長的責任,要是自己的小孩都已經那麼大了,還沒有要結婚的話,那當然我們就是會擔心。所以像這種事情,有些家長的,就是會來問我們徵信社該怎麼辦才好?我們當然了解這些做家長的心聲,因為要是小孩子真的不結婚的話,那麼做家長的肯定是會相當的擔心,就會擔心自己的小孩子,會不會到最後真的是孤家寡人一個人?要是真的是這樣子的話,長輩們當然年老了要走也走不開。所以像這種事情,有些小孩子,真的是必須要會想,家人不是要自己結婚,而是希望自己小孩未來有個歸宿可以好好的照顧她們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