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應該要尊重我,我尊重他是一家之主,因為他是我的老公

他是一家之主,所以我任何的事情都會聽他的話。但是也不見得,他做的每個決定,說的每句話,都是對的。有時候我覺得他是錯的,我就會跟他說,而且我的口氣也不會不好,但是他就是會非常的生氣,認為我不應該插嘴,不應該不同意他的話,他就會因此而非常的生氣。我覺得這樣子真的是非常的沒有道理,雖然我尊重他,但是他也應該要尊重我,我尊重他是一家之主,因為他是我的老公,所以我就覺得要對他尊重一點,但是他也不應該就因為我對他尊重,他就對我不尊重,他就覺得他所想的任何事情都是對的,要是這樣子的話,我覺得我是在教壞他,讓我自己受苦。所以我現在,就是不想要在聽他的話,因為我真的覺得他有些事情,真的是做錯了,但是他還是不接受我所想的,所以我就覺得自己相當的難過,為什麼他都不多尊重我一點呢?

 

要是有尊重一下老婆的話,那麼老婆就會更愛自己的老公

一家之主,通常都是男生沒有錯,但是有時候,男生應該要尊重一下女生,不應該女生尊重男生,男生就不用尊重女生了,要是這麼的話,那我覺得女生真的是非常的可憐。所以有些男生就是非常的糟糕,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待自己的老婆呢?這樣子對待自己的老婆,真的是非常無恥的一個舉動,有時候老婆尊重自己的老公,是因為愛自己的老公,因為男人,本來就是要有肩膀,所以女人要是尊重男人的話,那男人出去外面,就會做事情做得非常的順利,這個是相當好的一件事情。要是尊重老公,能夠得到這樣子的一個結果,那當然每位老婆,都會想要尊重老公的。但是雖然身為一家之主,也必須是要尊重一下老婆,要是有尊重一下老婆的話,那麼老婆就會更愛自己的老公,因為老婆就會覺得自己的犧牲是有值得的,就會讓這個家更加的和樂!

 

我覺得還是在家裡比較好,因為在家裡的話,妳把我捧上了天

我跟徵信社說:在家我是一家之主,但是在外面,我常常受到了很多的悶氣,所以我現在就是很不喜歡去到外面工作,因為我真的覺得去到外面,真的是讓人家折磨得不像個人。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告訴我的老婆,我說我在家裡面,得到了很多的尊重,但是去到外面,人家一點也不尊重我,我真的很難過,我覺得還是在家裡比較好,因為在家裡的話,把我捧上了天,但是到了外面,人家一點也不尊重我,我在工作方面遇到了很多的挫折,讓我真的是非常的難過。後來老婆聽了之後,就摸摸我的臉,就跟我說:去到了外面,本來就是有形形色色的人,大家都想要做大,所以就要懂得去把自己的困難給排解掉,我就是因為知道你在外面工作非常的辛苦,難免會遇到困難,所以我才會在家把你服侍的體體貼貼的,才能夠讓你放鬆互補。有這樣的老婆,我真的是上輩子有做好事得到的好報阿。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