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這件事情,很慶幸的我人沒有怎麼樣,但是就是讓對方佔上風

他發生了一起車禍糾紛,對方說完全是他的錯,不認為是自己的錯,他就覺得這個人很罷道無理,就想要找徵信公司幫他蒐證。他沒有很了解這個區塊,不知道哪一個台東徵信公司會比較好,於是他才想說找徵信社幫他,因為找徵信社是最適合不過的因為這起車禍已經困擾了他二年了,在二年前,因為某一天的下雨天,他早上要去上班的時候,就被一名汽車給在後面追撞,於是那個人沒有跟他道歉,反而還說是他的錯,說他急煞車他才會因此撞上的,於是他就覺得這個人為了要掩飾自己的罪嫌,居然會滿口的胡言,亂說話,他說他並沒有急煞,是對方沒有保持安全車距吧?於是才會來不急煞車,才會從後頭追撞他。於是對方聽了就不承認,後來警方來量的時候,也量不出哪一個是對的哪一個是錯的,就很直接的問我們要不要合解,其實我是一個愛好和平的人,如果是別的事或者是人家口氣好一點的話,我還會想說算了,當是自己的運氣不好但是因為對方真的是太過份了,一口咬定就說是他的錯,於是我就跟警察說我不和解,我一定要他賠償我,承認自己的錯誤。於是就是因為這樣,這個官司打了二年了,到現在還是沒有一個下落,很麻煩的是我都要請假去跑法院,很想要趕快解決,但是就是沒有辦法告一個段落,於是我就想要找一個有力的律師能盡快的把這件事情給處理好,讓對方為了這件事付他應該要付的責任,這樣我才會比較放心,而鬆了一口氣,不然的話我也很不甘願,因為真的不是我的錯。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徵信公司幫我蒐證,而幫我處理這個問題。因為車禍這件事情,很慶幸的我人沒有怎麼樣,但是就是讓對方佔上風,所以我就覺得這樣子的狀況不行,一定要找證據來證明是對方的錯,不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