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不想要我擔心,想要我盡快的把他忘記,這樣我才不會痛苦

她現在一個人走在無人的海邊上,這個地方是她以前和男友來過的地方,男友是第一個帶她來這個地方的人,在這個地方,男友對她許下了諾言,他說她對他來講是個世界珍貴的寶石,沒有人會比她更加的亮眼,更加的漂亮,是無人能比的,他一輩子都會愛她很久很久,不管她以後會怎麼的變化,他還是會依然愛她。這句話還在她的耳邊一直的迴盪著,但是她身邊的那個人已經不在了,她現在好想他,他那時候跟他說話的時候,是多麼的深情款款,有多麼的真心她都感受的到,她那時候的她好幸福,她從來沒有這麼的幸福過,一切都是他帶給她的一個美好的回憶。回想到她們戀愛的那時候,她們一直過著很幸福的日子,但是某一天這個男的突然的跟她說分手,而且還是沒有理由的跟她說分手,只說他就是想要分手而已,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她後來整整哭了快一個禮拜,她還是沒有辦法接受他的分手,於是她就打了電話給他,但是他並沒有接她的電話,甚至打了二天之後手機就關機了,她心想她們的緣份真的盡了嗎?於是她就很不甘願的想要找出到底他分手的原因在哪裡,於是她就找了台東徵信社調查,就發現了一個她很不能接受的事實,她的男友已經死亡了,她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的男友跟自己才分手不到一個月,他人就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後來她就去問他的家人,他的家人就很坦白的跟她說,其實他是不想要我擔心,想要我盡快的把他忘記,這樣我才不會痛苦。於是我聽了整個人大崩潰,他好殘忍,連一眼都不再讓我看到,她真的好想他,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