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只是他跟朋友之間的打賭而已,讓她的心現在真的是很受傷

她交了一個男朋友,這個男友聽說有很多的愛慕者,但她沒有想到她會這麼的幸運會讓他來追她,她還以為這一切都只是她在做夢而已。她沒有想到這一切只是個騙局,是這個男生跟別的朋友打賭,說如果可以追到她的話,就可以免費的吃到七次的麥當勞,這是她找新北市徵信社調查出來的,她真的很難過,也很難接受這個事實,因為她以為他對她是真心的,沒有想到這一切只是他跟朋友之間的打賭而已,讓她的心現在真的是很受傷。她其實心裡面很早就有了這個,但是她只能在心裡默默的有他,不敢說出來。因為這個男人是很多人都求之不得的,所以她當然就只能把愛放在心裡面了。但是她沒有想到居然會主動的來追她,真的令她又驚又喜,她沒有辦法相信這是從她身上掉下來的好運後來她接受了他的追求,但是接受了之後,很奇怪的他後來居然就不再找她了,後來她就找徵信社調查,誰知道這時候才發現原來這個人會主動的來追她,是因為和朋友的打賭,她知道這個內幕之後就很生氣,他怎麼可以這樣的玩弄一個女生的感情,就只是為了和朋友的打賭,他不會覺得這樣對一個女人很殘忍嗎?於是她就發誓她要報復,要怎麼報復呢她現在還沒有想到,等到她找出做戰的方法之後,他就準備接招吧,她一定不會讓他好過的,誰叫他惹到我,我要讓他知道我並不是一個好欺負的女人雖然我曾經愛過他,但是他也不能夠這樣子的隨便欺負我,這樣的隨便欺負我他就應該要知道,總有一天一定會被我欺負回去的。他應該沒有好好的調查,我是什麼樣子的女人。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