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為了一隻狗花錢找徵信社很浪費自己錢,但是我覺得並不會

他那天很早就出門要去散步運動了,於是他就在運動的時候,就發現了有一隻小狗狗長得很可愛,他就靠近了牠,他就發現這隻狗狗其實是有名牌的,他就在想,可能是一隻走失的狗,於是他就先把這隻狗狗帶回去了他的家裡面,然後就上網查了新北市徵信公司,要尋找徵信社幫他把這個狗兒找到牠的狗主人,把牠盡快的給帶回家,不要再到外面去流浪了。為什麼他會這麼有愛心呢?原因是因為他也曾經養了一隻狗,這隻狗是他在小的時候,爸爸送給他的生日禮物,這隻狗兒陪伴了他將近十年的時間,在這十年當中是他過的最快樂的日子,因為這隻狗狗很可愛,每天都會在家門口等著他下課,只要一看到他下課的話,就會飛撲過來抱住他,他就覺得有人在等著他回家這種感覺真的很好,於是他就把這隻狗兒取名為小家,就是他已經把這個狗狗當成是自己的家一樣,一樣的那麼溫暖。但是誰知道,在他養了小家十年後,小家生病了,也看了很多的醫生,但是醫生說牠已經沒有救了,於是宣布沒有幾天小家就離開了他他哭的很難過,那個日子是他最難熬的日子,因為沒有人會再等著他回家,沒有人看到他回家還會飛撲過來迎接他,他開始覺得很空虛,他好想小家,很想要回到以前有牠的那個時光,可惜回不去了。就是因為這樣,他知道這隻狗兒的狗主人心情現在是多麼的焦慮,所以他就想要趕快的幫這個狗狗趕快找到牠的主人,快點回到牠的家,他相信他的小家知道的話,一定會很替他開心的,因為牠一定會很開心我這麼的做的,所以我一定不能讓小家失望,要讓牠過的開心。所以有人說我為了一隻狗花錢找徵信社很浪費自己錢,但是我覺得其實並不會,因為我愛狗。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