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為自己討回公道的話,不曉得他們兩個還會做出什麼樣子的事情

他老婆給他戴綠帽子,這件事情,那個人跟他說了還在他的面前炫耀他搶了他的老婆,好像要把自己說的多麼厲害一樣。他聽了之後,真的是相當的生氣,老婆跟這個,不知道有多久時間了,而且他們兩個人,現在就是故意要給他難看的,就是要讓他知道,他們兩個人現在就是有一腿了,看他現在要怎樣,都是無所謂的。所以他現在就是真的相當的生氣,想要請問台南市徵信社,遇到這樣子的人,他該怎麼辦呢?他的老婆,怎麼會這麼的糊塗,做出這樣的事情呢?他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當然他就是做一個解決,但是老婆現在,就是要我跟那個男人談就好了,不想要跟我談,因為知道,跟我談的話,她一定會說輸我的,一定到最後會被我壓到非常的無言,所以就不打算跟我談,就想要我直接去找現在那個小王談就好了。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真的是太過分了,做出了這樣的事情,還想要把我壓得死死的,好像這件事情是我的錯一樣,我就應該要聽他們,真的是太過份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覺得相當的生氣,所以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忙我,希望徵信社能夠幫忙我能夠板回一城,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們兩個人,真的是太過分了,要是我現在沒有為自己討回公道的話,不曉得他們兩個還會做出什麼樣子的事情。我知道他們兩個人現在相處非常好,就好像要把我判死刑一樣,但是我就算要離婚,我也不能夠讓他們兩個人太過於好過,讓他們倆知道,他們這樣子做真的是太可惡了,這種事情是連老天爺也不會站在他們那一邊的。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