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她的爸爸非常的愛賭博,所以她在很小的時候,就要逼著自己去打零工

沒錯,要尋人真的是非常的難,所以要尋人的話,當然就是要找厲害的管道下去進行,這樣子的問題比較能夠早一點的結束。那一天,就有一名女生來找我們徵信社,想要找一個人,這個人曾經有幫助過,所以覺得有恩必報,現在已經有能力了,所以才會想要報恩。但是就是現在不知道這個人在哪裡,所以想要報恩也沒有辦法。所以後來才會想到了要找徵信社幫忙,因為這個人不知道到哪裡去,天涯海角整個世界那麼大,要去哪裡找這個人呢?所以現在就是能夠透過我們徵信社幫忙,希望我們徵信社能夠盡快幫她找到這個想要報恩的人。就跟我們徵信社說:就是曾經受到這個人的幫助,以前就是沒有錢讀書的時候,都是這個人掏錢出來給,因為們家境非常的不好,因為的爸爸非常的愛賭博,所以在很小的時候,就要著自己去打零工,所以去打的零工,是非法收養童工,老闆娘,就是因為看可憐,所以才會讓留在店裡面工作,能夠有飯可以吃,也可以好好的讀書。就是有一名客人,知道的狀況之後,就非常,就跟我說:以後要交學費就跟老闆娘說,我會拿錢給老闆娘,因為我很常來這邊消費,所以要是有跟老闆娘說的話,那麼學費我就幫繳。那時候就是因為有這個大好人,所以我才能夠順利畢了業但是後來等我了業之後,人就消失的無影無縱了,那時候我問老闆娘知道這個人嗎?後來老闆娘就說這個人只是很常來的一位顧客,但是一段時間他都沒有來了,也不知道他是到那裡去了住在哪裡。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