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屏東也有一個女朋友而且不知道在哪個地方還是有女朋友的

我總覺得他每天都打的帕里帕里,讓我真的覺得他這樣子的行為非常的可疑,因為他跟我說他只是愛美而已,並沒有什麼每一個人都是愛美的,不是因為他是男生就不能夠愛美,所以要我不要亂想。他告訴我這個樣子,我真的該相信他嗎?因為有人跟我說,他是假性單身,有人告訴我,他在屏東也有一個女朋友,而且不知道在哪個地方,還是有女朋友的,所以要我一定要好好的調查一下,因為我現在的這個男朋友,是一個非常花心的人物。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真的相當的害怕,擔心這件事情真的是如人家所說的一樣,他真的是一個非常花心的人物。所以要是他是這種人的話,當然我就不可能會讓自己再繼續跟這個人在一起,因為我覺得這種人是讓我覺得非常心的人,是我的男朋友是這種人的話,我當然不容許自己花費自己的青春,跟在這個人的身上。而且我已經也會告訴遠方的那個女朋友,不要再傻了,這個人是一個非常花心的人,我希望身為女生的大家,都不要被這樣子的男人給騙了。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找苗栗縣徵信社幫我調查一下,究竟人家所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他是不是在遙遠的地方,還有別的女朋友呢?而且不只是一個兩個而已,還有很多個,要是是這樣子的話,那麼我當然是不會原諒這樣的男人,我一定會把他所做的事情公豬在外的。所以看他每天都打扮的帕里帕里,我真的是覺得人家所說的話應該是真的,因為一個男人怎麼會愛美成這個樣子呢?出門還會個口紅,這到底是什麼鬼啊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