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我雞婆好不好,以後我不會再隨便買東西回來了

那天我跟我朋友去夜市的時候,就吃到一個很好吃的東西,我就多買了幾份回家去給我的家人吃,沒有想到我居然會被罵了。他們就罵我說:我怎麼那麼的浪費錢,不會把錢存下來?我就說我是特地買回來給你們吃的耶,這樣還要被你們罵。於是我就找苗栗縣徵信社吐苦水,因為我真的覺得我真的很可憐,我要當一個孝子居然還會被我的家人唸,我吃好吃的東西,我當然會想要分享給我的身邊家人吃,因為我想要看到他們跟我一樣,也覺得這個東西好吃,然後就會出現很開心又很滿足的模樣!但是我沒有想到這次得到的結果居然會是這樣的一個結局,讓我覺得我真的是相當的難過。於是我就跟我的家人說:我的孝心你們看不見嗎?我只是認為我這樣子做你們應該會很開心的,沒有想到你們居然會認為我是在亂花錢。後來家人就跟我說:因為他們覺得,我自己跟朋友逛夜市,就在夜市自己吃一吃就好了,如果他們要吃的話,就會麻煩我帶回來了,沒有必要我還要特地買那麼多份回家。因為買了也只是浪費而已,說不定他們不會餓不會想要吃。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很大聲的跟他們說:好啦,就算是我雞婆好不好,以後我不會再隨便買東西回來了。以後你們如果要吃的話,那你們就自己去買吧,我不要再做一個惹人討厭,大家都認為我愛花錢的一個女生了,我真的覺得我很委屈!於是後來我就很難過的跑了出來,這個時候才會來到了徵信社跟你們說這件事情,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對我的打擊很大,所以我才會來討個抱抱,我希望妳們能讓我的心情好一點,因為我現在真的很生氣。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