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要是對方已經明顯的感到不一樣的話,那麼就是一定有人介入了

我男友對我時好時壞的,我不知道他現在到底對我的感情到底還有沒有?所以我現在才會想在嘉義市徵信,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對我的感覺越來越奇妙,讓我越來越沒有安全感。以前男朋友對我非常的有耐心,我說什麼話他總是不會對我兇,或者是會排斥我所說的話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我說什麼話他總是會罵我,不認同我說的話,我就覺得他讓我感覺越來越有問題,而且他讓我感覺他已經漸漸的開始在變心了,所以他這種已經變化的心,讓我想要徵信一下,究竟他對我的心到底還有沒有呢?因為以前他真的對我很好,我很能夠感受得到,但是最近的對我的態度,真的讓我覺得180度的大轉變,男朋友要是的女朋友變化如此大的話,女朋友一定會感到非常的懷疑,一定細膩的心多少都會有感受到。我想要對他徵信,就是因為我想要知道他對我到底還有感情嗎?要是有的話,態度不應該是對我時好時壞的。就算是身為我的家人,他們對我的態度也不會像我男朋友現在對我的態度那麼的糟糕,所以我才會感到非常的奇怪,究竟男朋友對我的想法是什麼呢?要是他真的已經不愛我的話,那麼為什麼他到現在還沒有跟我說要分手呢?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徵信一下,究竟我們的感情是不是已經有人介入了呢?因為我覺得要是對方已經明顯的感到不一樣的話,那麼就是一定有人介入了,所以才會有這種問題發生,我不得不往這方面想,因為我覺得應該就是有問題,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行為出現。無論徵信的結果是什麼,我都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