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當場心碎了,因為這句話就等於是兩個重要的人一起背叛他

那一天他載著她女朋友回家的時候,女朋友居然跟他說要跟他分手了!他聽了以後就很驚訝,今天沒有吵架阿,兩個人相處的也很愉快,為什麼女朋友會突然的說要跟他分手了,是他說錯了什麼話嗎?後來他找了彰化縣徵信社調查,就發現女朋友想要跟他分手的秘密了...那就是因為女朋友她愛上了他的朋友了,所以才會想要跟他分手!於是後來他知道這個答案了以後,他那天就約了他女朋友出來,他就很直接了當的問她,是不是喜歡上我的朋友了?於是她就不敢說話,後來他就說了:沒有什麼好穩暪的,因為我什麼都知道了。後來女朋友就跟我承認了...沒有錯,她真的是愛上了我朋友了,所以才會想要跟我分手。後來我就問她:那為什麼那天還要跟我出去玩的這麼的開心?後來她就跟我說:那是因為她想要再試看看,跟我還有沒有感情,因為她不想要突然放開後才發現她其實還是愛我的,所以她只是要再三的確認而已。但是後來事實證明,在她的心中,已經沒有他的位置了。於是他聽了以後,就真的覺得這句話真的很傷人,他就問她說:真的對我沒有了感情,現在對我這個朋友才有?於是她就點點頭!後來我就再問她說,我朋友接受了妳的感情了嗎?後來她就跟我說:接受了。他說只要我跟你說分手的話,那他就可以跟我交往了。於是他就當場心碎了,因為這句話就等於是兩個重要的人一起背叛他。後來他就什麼也不說了,就跟這個前女友說:那就這樣了吧,我們兩個人就這樣分手吧,妳好好過妳的新的戀情吧,我不想要讓妳們再打擾我了,以後妳們倆個人也不要再把我當成是妳們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