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那麼節儉的一個女人,但是跟著這個老公居然這麼的愛花錢

為什麼我們都會那麼的貧窮呢?不是沒有原因的,那就是因為他太花錢了,所以我們兩個人才會一直都沒有辦法存錢,才會讓我們這個家,一直都沒有辦法可以存錢的那一關。所以我就覺得相當的生氣,為什麼我老公都那麼不會想呢?因為說實在的,我是一個很節檢的女人,該花的我絕對會花,但是不應該花的,我是絕對不會花的,因為我知道賺錢非常的辛苦,要是還一直愛花錢的話,那麼存那些錢就根本沒有意義了。所以我就是覺得相當的生氣,為什麼他那麼愛花錢呢?要是他能夠多少存一點錢的話,能存一點是一點,這樣不是很好嗎?所以我才會漸漸的開始討厭這樣的生活,因為他真的讓我覺得跟了他以後都沒有好日子過,女人一生最重要的就是嫁到一個好夫婿,能疼自己的好夫婿,而且可以過著平穩小康的家,所以她一生中最大的幻想跟了這個老公以後就完全的破滅了。所以她現在就是想找彰化縣徵信社問看看,這樣的家到底有什麼幸福可言呢?她是那麼節儉的一個女人,但是跟著這個老公居然這麼的愛花錢,所以就覺得這個家真的是待不下去了,很想要跟的老公離婚。於是徵信社聽了之後就跟說:這種事情也許可以利用溝通的方式去解決,不見得真的沒有辦法去處理,所以不要把事情想得這麼的困難,有去嘗試過後,才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可以改進的。說不定老公真的還不錯,只是沒有去跟溝通而已,有跟他溝通之後,說不定他也會聽的話,為了你們的未來著想而開始變努力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