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沒去傷害別人,難道同性的人就沒有資格在一起,我也沒資格去愛嗎

我真的不想要成為別人眼中的我,因為成為別人眼中的我就不是真實的我了。那麼我就是為了別人而活著,我為什麼要這麼的辛苦呢?所以我告訴自己,要是真的想要做自己的話,那麼就勇敢的做自己吧,別人怎麼看我,別人怎麼說我,我都不能夠去太在乎,因為要是太在乎的話,那麼我就會迷失自我,這樣子反而會非常的不開心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找彰化縣徵信公司詢問,我要怎麼去跟我家人溝通呢?因為現在我愛上了跟我同的人,雖然現在已經同性婚姻合法了,但是我的家人還是沒有辦法認同同性在一起這件事情,所以跟我說要是我真的想要當同性戀的話,日後就不要再回來這個家了。我相當的難過,因為我現在的性向就是如此,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但我有錯嗎?我覺得我坦承的做自己,跟他們說我最真實的自己,我覺得我沒有錯。我又沒去傷害別人,難道同性的人就沒有資格在一起,我也沒資格去愛嗎?他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他的家人要這樣的反對呢?他又不是去做壞事,怎麼這件事情在他家人的眼中就是一件壞事情呢?所以他真的感到相當的無奈,而且也相當的難過,才會想要來到彰化縣徵信公司,想問看看究竟這件事情該怎麼讓他的父母得到認同?他很想要做自己,認真的做自己,但是他的家人不給他這個機會,還給他施壓力,說真的,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他的壓力真的很大,他真的很想要真實的做自己,為什麼他的家人不給他呢?還要把他趕走,難道他沒有權利去爭取自己的幸福嗎?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