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不能夠讓這個人繼續的破壞我東西的名聲

 

他造的口業,我一定要讓他付出應該要有的代價

我所著作的書籍,無論這個人喜不喜歡,這個人也不應該給予破壞。這個人不喜歡我所著作出來的書,他可以不看,但是為什麼要四處的說我作品的壞話。所以這件事情我當然是不可能讓他這樣子繼續發生下去,他造的口業,我一定要讓他付出應該要有的代價。做人的道理難道這個人不懂嗎?喜歡別人的東西當然可以不要接觸,但是他居然不喜歡我的東西就一直說我著作書壞話,所以我就覺得這樣子的做法是非常過分的事情,所以我當然就是一定要為我的著作發聲,一定不能夠讓這個人繼續的破壞我東西的名聲。所以我一定要行使我的著作權,因為我知道這個權利是我自己能夠行使的,有人想要搞破壞,所以我當然就是一定要做出處置,絕對不能夠讓這個人繼續的殘害我東西下去,這樣我日後還要再怎麼出書呢?所以這個著作權的問題我來請徵信社幫我進行解答,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這個問題,我很害怕要是我做出了錯誤的事情出來,反而是沒有辦法為我自己討回公道的。所以我就來到了徵信社,請求徵信社的律師幫我做解答,幫我處理這個問題,要是這個問題沒有盡快解決的話,那麼這個人一定會繼續的破壞,一定會繼續說我東西的壞話。身為一名作者,最怕的就是被人家破壞作品,所以當然我的著作我就一定要好好的保護我真心的期盼,這類的人絕對不要再繼續的存在下去,因為我覺得有這樣子的行為真的是相當的過分,希望人心都能夠是熱情的,不要有這麼黑暗的一面,我不求我著作銷售量好,只求知心人能夠繼續的支持!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