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白白的被人家給拿走,這真的是相當過分的一件事情

 

沒有辦法為自己討回公道的話,那麼我的智慧財產永遠都沒有辦法保護好

我的智慧財產,當然我不能被人家給盜用走,因為這是我的東西,我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可以讓人家給盜用走呢?所以人家盜用著我的智慧財產,這是非常過分的一件事情,所以我當然就一定要為自己想,該去行使自己的權利,我就一定要行使,這樣子我才能夠為自己討回公道回來。有人真的是相當的過分,怎麼可以把我的智慧財產給當作自己的東西呢?這個人還以為跟我的關係好,就可以把我的東西拿走私下進行販售嗎?這種是沒有公德心的表現也是小偷的表現行為,就算他跟我的關係良好,他也不能夠做出這樣的行為出來。況且他也只是我的朋友而已,又不是我的家人身分,連我的家人都不能夠隨便的拿走我的智慧財產,更何況是他呢?這件事情我相當的生氣,這個人我沒有辦法再繼續跟他當朋友了,所以這一點我就一定要做出嚴懲,一定要對這個人進行報復,一定要讓這個人知道,做出這樣的行為是很小偷的,我沒辦法接受跟原諒他!明明知道拿走別人的東西應該要跟主人講一聲,但是這個人沒有跟我講一聲,還做出這樣的小偷行為,這樣子真的是相當的過分,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沒有辦法忍受,才希望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要打官司。也因為這個人有一個律師的哥哥,所以我就覺得相當的擔心,擔心那個人的哥哥會為他擺平一切,這是我相當擔心的事情。我的智慧財產我要有保護,要是沒有保護的話,那麼這件事情我該如何是好呢?我的東西白白的被人家給拿走販售,這真的是相當過分的一件事情,所以這件事情我沒有辦法繼續的忍受下去,該處理就一定要處理,這是我覺得最基本的做人原則,要是連這樣子的事情我都沒有辦法為自己想的話,沒有辦法為自己討回公道的話,那麼我的智慧財產永遠都沒有辦法保護好,才想要請徵信社幫助我!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