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他的東西他就不能夠把我的把別的東西說成是他的東西

 

東西根本就不是那個人的,這個人居然把我的東西說成是他的

有人偷走我的智慧財產,這種事情真的是非常的過分,明明東西就是我所製造發明出來的,但是這個人卻把我的智慧財產給奪走,對外供稱這個東西是他的,這個動作真的是非常的過分。所以當然我就是一定要為我討回公道,因為東西根本就不是那個人的,這個人居然把我的東西說成是他的,四處的對外說,有這樣的現象讓我真的相當的生氣,所以我當然不能夠讓這種事情繼續的發生,一定要讓這個人受到應該要有的報應。我是多麼辛苦的發明,才會有這個東西出來的,這個人居然這麼輕鬆容易就把我的東西拿走了,就把我的東西說成是他的東西,這樣子的行為真的是相當的過分,所以我當然不能夠讓這個人這麼的囂張,不是他的東西他就不能夠把我的東西說成是他的東西,這樣子的做法是非常可惡的。所以我的智慧財產我就一定要好好的保護,我請求徵信社協助我,因為我知道徵信社有律師可以協助我,徵信社的律師也是有合格證照的,而且要是有委托徵信社的話,徵信社就可以一條龍幫我服務,有什麼樣子的問題發生,徵信社都能夠迎刃而解,所以我相信我要把我的智慧財產權給討回來,一定就是相當容易的事情。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過分的人,居然這麼大剌剌就說東西是他的,這個人怎麼這麼的厚臉皮呢?所以我當然不能夠讓這種人繼續這麼的囂張,一定要讓對方知道,這個社會是有公平道德存在的,要是這個人沒有道德感的話,那麼我就可以請求律師協助幫忙我,幫我把這個人犯罪的證據給找出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