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方做出這樣的行為出來,就好像在跟我挑戰一樣

 

雖然對方跟我做的東西不是完全一樣的,但是他是完全仿製我的東西製造的

他侵犯到我的智慧財產,把我的東西當成是他的東西,當然這樣子的做法是非常不對的。我當然就是一定要做出為我自己討公道的事情,對方做出這樣的事情是非常惡劣的事情,所以我當然不能夠讓他這麼順利地就偷走我的智慧財產。雖然對方跟我做的東西不是完全一樣的,但是他是完全仿製我的東西下去製造的,要是讓別人看的話,別人一眼就會認為這個東西是跟我的東西是一樣的,是沒有不同的地方。但是就是因為我是發明人,所以我一眼就能夠看得出來,我跟他東西之間的差異。但是就只有我和他知道而已,消費者是完全不知道有差異性的。所以這個人就是故意做出跟我東西一樣的東西出來,所以我當然就不能夠讓這個人繼續這樣子做下去了。他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就是為了要混淆消費者的視覺,要讓消費者也能夠購買他的東西,這個人要是有能力的話,為什麼不發明屬於自己所出來的東西呢?一定要仿製我的東西下去製造出新的呢?還以為改變一些東西就可以了嗎?當然是不行的,因為這樣就等於偷了我的智慧財產,這樣的事情我絕對是不會允許的。今天這件事情我相當的氣,因為我真的覺得這樣的事情真的是非常的惡劣,對方做出這樣的行為出來,就好像在跟我挑戰一樣,所以我當然不能夠讓他繼續做這樣子的事情下去,我該處理的我就一定要處理,這樣子我才能夠討回屬於自己的公道回來。我的智慧財產我當然就是一定要收好,有人想要偷走,那當然是不行的,因為這是我的東西,所以我有智慧財產權可以行使,才請徵信社幫幫我。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