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僅有的財產,要是還被人家給拿走我日後該怎麼生活

 

明明這個人的條件就是比他還要好,但是後來卻還要來搶他的東西

我僅有的智慧財產,這個人還想要奪走,當然這種事情我不能夠讓他發生,因為這個人的行為非常的可惡,所以當然我就是一定要把我的智慧財產給守護好,因為這是我僅有的財產,要是還被人家給拿走的話,那麼我日後該怎麼生活呢?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把我的東西給守護好,我委託徵信社幫我處理這個問題,這個問題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問題,要是知道該怎麼處理的話,我現在就不會這麼的煩惱了。因為對方的條件真的比他還要優,他頭腦真的沒有比對方還要好,但是他唯一比對方還要好的一點,那就是他能夠生產出大眾都很喜歡的東西。所以他就是因為有這樣子的好優點,所以對方才會想要偷拿走他的東西。所以他就覺得要是他僅有的東西還被這個人給拿走的話,那麼以後他還有什麼引以為傲的東西可以跟人家比拼呢?所以他就覺得這件事情一定要進行處理,因為這個人已經想盡辦法想要把做製造出來的智慧財產給偷走,我也不知道他要怎麼進行,我知道他用的手段一定是非法的手段,所以當然我就不能夠讓他繼續的這樣下去,要是讓他繼續的這樣下去,那麼我以後該怎麼生活呢?明明這個人的條件就是比他還要好,但是後來卻還要來搶他的東西,真的是一個很不知足的人。所以我自己所擁有的智慧財產我一定要保護好,千萬不能夠把這一路給走錯了,因為我知道要是一旦走錯的話就沒有回頭路了,也不可能再重來了,所以我一定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這樣子一來我才不會讓這個人白白的得逞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