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媽媽的個性太好了,所以才會讓這個人一直的把錢欠著

 

要是看到錢回來的話,雖然會唸我,但是我覺得他們應該心裡面是非常舒坦的

我想要把這筆應收帳款盡快收回來,這筆錢是我爸爸媽媽的錢,爸爸媽媽一直都不敢跟對方討錢,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很不行,一定要盡快解決這個問題,盡快解決的話,才不會讓我們一直想著這筆錢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回來呢?因為對方是我爸爸媽媽的朋友,就是因為爸爸媽媽的個性太好了,所以才會讓這個人一直把錢著。但是我的個性是不一樣的,我跟爸爸媽媽的個性完全是截然不同,我的個性是屬於非常大方直白的人,我有什麼話就會直接了當說,不會扭扭捏捏,想要做什麼就把事情放在自己的心上,這種做法根本就是跟我成反向的。所以我跟我爸爸媽媽的做法是完全不一樣的,爸爸媽媽把錢借給朋友,朋友居然把錢一直的欠著,一直不還給爸媽,也不跟爸媽聯絡,所以我知道了這件事情以後,我怎麼可能置之不理呢?所以我就是想要把這筆應收帳款盡快的收回來,但是我想要偷偷做,因為我不能夠讓爸爸媽媽知道,是爸爸媽媽知道的話,他們肯定會唸我的。因為他們一定會覺得做這種事情是非常丟臉的事情,而且也是非常失面子的事情,所以我當然就不能夠讓他們知道了,要是讓他們知道的話,他們肯定會阻止我的。所以我偷偷委托徵信社幫我把應收帳款給收回來,要是我能夠收回來的話,那麼爸爸媽媽一定就能夠非常的放心。他們要是看到錢回來的話,雖然會唸我,但是我覺得他們應該心裡面是非常舒坦的,因為回來了,當然就沒有任何的擔心害怕事情再繼續讓他們擔心了,所以這樣子的做法我覺得是比較能夠認同的。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