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否認離婚讓自己沉溺在回憶中,將困住自我

就算蓋了章,簽了字,辦好離婚手續,就真的離婚了嗎其實這只是在法律上的承認,但私下在情感上我們還無法跟上這步調,感情還糾結著,生活也還相連著,有人說,人與人之間,用了多少時間相結合,就要用多少時間來分開。新北徵信公司認為離婚和男女朋友的分手不太一樣,如果有了孩子,那就更複雜,面對離婚首先你得承認這件事,如果無法承認,那麼這就是心中永遠的傷痛,永遠也無法復原。不願承認婚變的事實存在,會讓一個人的感覺遲鈍,當全部的心思都在過去的記憶時,就會錯過美麗的事物,同時也無法感受到歡樂,每天都渾渾噩噩,除了睡覺做不了任何事,就像關在心牢裡一樣,像是自己也快死掉了。當然持續這種狀態勢必無法重新振作,否認婚變的人會把最美好回憶凍結,不斷地重複這些老畫面,無法前進,而無法前進就無法成長,無法成長就無法重新生活,因此面對離婚選擇承認,同時也承擔自我的錯誤,錯了就是錯了,婚變就是婚變,因過度在意外界的眼光,而選擇逃避、否認自我錯誤,將自己困在籠牢裡難以走出。就讓徵信社協助您走出離婚困境,我們有專業感情諮詢師能協助,能引導配偶們走出情感低潮,唯有正視面對,勇於承認自己的婚姻失敗,才可重新認知自我。

 

別綁架自我情緒,勇敢說出你的感受

因為害怕別人問起,怕別的多說了,你就得承認離婚的事實存在,所以逃避的人選擇用保持距離,在他人給予關心的同時,將自己封鎖起,拒絕任何關心慰問,故作開心或敷衍表示自己的沒事,但其實內心的你仍處在痛苦中。新北徵信公司告訴你,如果受傷之後又勉強出現人群中,也是自己想自己的事,處在自我思維中,無心理會別人,慢慢地,就會不去了,電話也不接了,把自己完全的孤立起來。新北徵信公司相信只要是人都會有情緒,所以我們不必否認情緒帶來的影響,當人問你還好嗎,請不是用敷衍的態度去面對,更不要勉強自己強顏歡笑,我們可以釋放自己的情緒,難過的時候就哭,生氣的時候就生氣,將自我情緒封閉起來,久而久之就會生病,我們能笑著說不好,但總有一天我們能重新站起,笑著說自己已經好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