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出分手主因,解決根本問題

挽回行動最忌諱就是大哭大鬧、死纏爛打,甚至是哭著求對方回頭等行為,男生會提出分手就代表真的已毫無留戀,他不像女生一樣會以分手當作挽回手段,或以分手嚇嚇另一半。對他們來說只要講出分手,就是在心中做好決定,故分手後的哭鬧行為,只會增添他對你的負面印象,令他感到厭惡。要想成功挽回對方,必須用正確的方式,兩人的分手一定會有原因,想男友感情挽回行動成功,就得找出之間的問題,找到這些問題徹底改善,唯有如此你才能有資本回去在挽回前任,讓他知道無法忍受的缺點已經有所改進。分手後一定會感情受創,一定會讓人難過傷心,想用盡一切方法讓自己看起來狼狽,好讓前任能心懷不忍,但這些都錯了,失戀後你只能在短時間內發洩完自我情緒,修復自我,因為剩下的時間你都得拿來增進自我魅力,拓展自己的交際圈,重拾原來的生活。提升自我魅力,改變自己的身心靈,多充實自我,讓對方知道你也過得很好,不是分手後就頹廢的女生,反而會讓他另眼相看。當你在準備轉變時,在重新跟對方恢復友誼關係,一點一點在讓他發現你的魅力,男友感情挽回行動就可大功告成。

 

挽回方式不對,復合只是短暫現象

對方選擇分手時,我們該以怎樣的方式去挽留你心中的摯愛,是該一而再再而三保證會改?還是該死纏爛打?上演一場又一場的一哭二鬧三上吊?相信這上面的方法,只要曾經做過,且次數不少,對方只會冷眼旁觀對你的戲碼聊若指掌,選擇徹底轉身不給予任何機會。如果你是用上面的方法去挽回前任,相信即便你們複合,但維持的時間也不會太長,提分手的次數與復合後的時間只會愈來愈短暫,因為你根本就用錯方式在男友感情挽回,沒有徹底了解兩人間的感情問題,複合都只是短暫的日子,想走得更長久長遠很難。要想成功挽回又想維持長久時間,就該徹底解決根本問題,找出分手主因,改善關係,今天就讓徵信社率領經驗豐富的感情諮詢部門,協助你了解與對方感情癥結出在哪,運用行動挽回前任。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