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做鑑定的話,不知道自己跟這個孩子之間的關係到底是有沒有關係的

跟這個孩子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他覺得他跟孩子之間,好像沒有一點點的父子情的感覺。所以他現在就是想要做個DNA定,因為要是沒有做定的話,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跟這個孩子之間的關係到底是有沒有關係的。所以現在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因為他想要做的DNA定,只是不知道這個定到底是不是可以在徵信社委托做的,才會想要來徵信社詢問看看。他說他跟孩子之間的距離,已經越來越遠了,以前他們兩個人,就已經有隔閡了,現在漸漸的小孩子越越大,而我也年紀越來越大,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隔閡沒有比較淺,反而是更加深了。所以我就覺得這樣子的情形讓我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的親子關係好像並沒有,讓我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好像越來越遠的感覺。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做一個DNA鑑定,想要徹底的了解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到底是有沒有關係的?因為這種事情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對於父子之間的關係,是非常重要的。要是我養了一個並不是我孩子的人,那麼我豈不是就浪費了這幾年的生命去栽培這個孩子的嗎?因為我這個老婆,那時候跟我交往的時候,還跟另外一名男子交往,也就是因為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我才會懷疑那時候老婆肚子裡面的孩子,會不會不是我的?因為老婆跟我說這個孩子是我的,後來我才會跟結婚的。但我那時候心裡面其實是非常不安的,但是我沒有把這個不安的情緒說給她聽,因為我知道要是說給聽的話,那麼我們兩個就不會走到婚姻這一條路了所以才會一直撐到現在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