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認為女人真的是非常愚昧的人因為反而愚昧的人是你自己而已

那個人真的是沒有關係的嗎?兩個人真的是知己嗎?我覺得像這種事情,一定要好好的調查清楚,因為通常有做出外遇事情的人,通常都會打死不承認的,要是真的會承認的話,那也應該就是要跟對方結束關係了,所以才會承認這件事情。所以要是一直還不承認這種事情的話,那就是代表他對另一半應該是還有感情的,所以不想要結束這份關係,所以才會一直不承認他現在有外遇這件事情。所以當然我不可能因為這樣子就不去調查事情了,所以現在我想要找台南私家偵探幫我調查,究竟他跟對方之間的關係,是不是真的只是知己這樣的關係呢?要是不是的話,那當然我就不可能會原諒他,還跟他在一起的。我這個人最討厭對感情不忠的人,尤其是對於婚姻的不忠的人,我覺得這樣的人最可惡了,對自己的老婆不忠,而且還欺騙自己的老婆跟對方只是好朋友之間的關係,把女人當成是猴子在耍,以為女人真的是那麼的愚昧嗎?什麼都不知道嗎?其實說實在的,女人是最聰明的,因為女人不可能會一直讓人家這樣的擺而且就算是知道也不想要很明確的就說出來,又或者想要給男人再一次的機會,看男人會不會跟自己承認!所以男人啦,千萬不要認為女人真的是非常愚昧的人,因為反而愚昧的人是你自己而已,並不是女人。所以要瞞騙女人的話,那麼就要看自己到底有沒有這個頭腦,因為要是自己條件不佳的話,那麼其實被玩弄的人,應該就是你而已。所以到最後,事情不可能會如你所願好方向發展,到最後一定會受到女人的鄙視。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