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也很謝謝徵信社能把這個好東西借給他們,因為這個東西真的很好用

他那個時候問他的老婆說:我們要不要給弟弟的車子裝一個車輛追蹤器呢?因為妳不是很擔心妳的弟弟又去惹事生非,又去找他的那些不好的朋友,所以我覺得這個東西是可以租來利用的,不然妳每天都這樣的猜測,不是也不好嗎?於是老婆聽了,就問我要去哪租呢?我就跟她說,很簡單阿,我們就去找苗栗縣徵信社租借就好了阿,這樣不是很方便嗎?於是老婆聽了以後就跟我說,好阿,那我們就去問看看這個東西到底好不好用,如果好用的話,我們再來借。後來我聽了以後,我們就約定好明天的時間,就要去徵信社問看看這個東西了。後來隔天一早,我們就去詢問了,經過了徵信社的人員介紹了以後,我們就決定了要租這個東西了,因為這個東西剛好是符合我們的需求的,所以租這個東西剛好可以滿足我們所要查的事情!後來某天我們就把老婆的弟弟給約了出來,就在老婆弟弟沒有發現的時候,我就偷偷的在弟弟的車子底盤放了這個借來的追蹤器。放好了以後,我就跟老婆示意說,我已經把這個東西給放好了,要她不用擔心了。於是我們就回去經過了二個禮拜的調查,後來就發現了弟弟其實已經變乖了,因為在我們調查的這段期間,他都是沒有亂跑去哪裡的,所以我們就覺得很開心,也因為這樣,老婆就放心了,因為弟弟不再跟以前一樣那麼的不懂事了,所以老婆從此以後也不會再亂想了。他也真的很開心,可以把這個迷團給解開,希望這個調查是往後一輩子的真相,弟弟不要再有歪哥的行為發生了。所以他們也很謝謝徵信社能把這個好東西借給他們,因為這個東西真的很好用。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