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非常的可憐,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一定會非常的難過沒錯

那一天我看到我家的孩子吃不下飯,而且也愁眉苦臉的。我就問他說:怎麼會這麼不開心呢發生什麼事情嗎?後來沒跟我說,就一直搖頭。於是我看他這個樣子,我就再度問他,怎麼了,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呢?有事情一定要說出來,這樣子媽媽才會知道要怎麼幫你解決。這時候後來孩子就哭了...我看他突然的哭泣,我也心裡面就慌了,我就問他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呢?怎麼會突然的就哭了?後來才告訴我,被網路霸凌了,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每天上網的時候就看到人家霸凌他,他感到非常的難過,而且非常的害怕。他現在已經不敢輕易上網了,就是怕看到人家霸凌他。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問他說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可知道是誰做的嗎?後來孩子就跟我說他不知道,他只知道現在每個人都要一直的攻擊他,他很難過也很害怕,所以他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覺得小孩子非常的可憐,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一定會非常的難過沒錯。所以這件事情,我就去問他你要不要讓媽媽幫你解決呢?後來我看他非常的猶豫,於是我就跟他說:不用擔心,媽媽一定會找合法的管道下去解決的,而且也會幫你找出來帶頭的那個人是誰好嗎?這樣子你才能夠清楚這個人為什麼會想要霸凌你。於是孩子聽了之後,就點點頭。後來我就幫去高雄私家偵探社處理這件事情了。因為這件事情一定要找偵探才能夠把真相給查出來。孩子受到霸凌的事情一定是非常的害怕,所以我這個當媽媽的,一定要幫從後面解決。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