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人類的生命是非常短暫的,我不想讓我的生命就因此而錯過了

雖然這個人曾經有欺負過,但是我覺得,現在已經跟他失去聯絡一段時間了,而且這個人也是跟我認識非常久一段時間,也是跟我住在同一個村莊長大的,所以我就覺得沒有必要再繼續跟這個人惡鬥下去。因為我覺得現在我已經徹底的長大了,已經對任何的人沒有太大的敵意了,所以現在我想要把這個人給找出來,想要來到徵信社尋人諮詢一下,因為我真的覺得想要把這個人給找到,想要知道這個人現在在哪個地方過生活。我只是想要知道這個人現在的防衛在哪裡,並沒有想要做些什麼事情。可能是因為現在年紀已經到了,已經開始回想起以前的過往。就算這個人以前跟我有任何不好的回憶發生,但是我覺得這個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我現在也已經放下了。對於這個人,我應該現在是等於又愛又恨吧,雖然這個人是跟我一樣是男人,但是身為男人,總是還是會有念舊的情形發生。再怎麼說,都是在同一個村莊長大的孩子,所以總是會懷念起以前小時候的過往。無論如何,我現在就是要做我現在想要做的事情,我怕要是現在不做的話,可能就會失去了很多的東西。因為有時候人真的意外非常的多,到時候要是真的萬一有意外的話,那麼我想要做的這件事情不就會成為遺憾了嗎?我現在就是想要一一的去實現我的我想做的事情,我覺得人類的生命是非常短暫的,我不想讓我的生命就因此而錯過了我想要做的事情。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先來徵信社諮詢一下,對於人的事情,徵信社到底是怎麼做的,這個是我現在想要知道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o6650 的頭像
    wooo6650

    另一半出軌怎麼解決?不要怕~找 "徵信"來幫你解決!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