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想要重新再來了但是不知道老婆給不給這個機會

 

被這個女人騙了好幾百萬元了,所以我才知道,自己真的是玩火自焚

對於這場外遇,我就是因為玩火自焚要是我不要這麼誇張的話,其實這件事情應該是不會被我老婆給抓到的。但是就是因為我不小心,所以才會造成這件事情一發不可收拾。所以我真的相當的後悔,早就知道不要做出這麼糟糕的事情就好了,就不會有如此的後悔事情產生了。所以這件事情,我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的忙,我想要讓自己好好的做了,不想要再做一個讓人家覺得非常糟糕的人,但是因為我被我老婆抓姦抓到了,我還有重新的機會嗎?我現在想要好好的做人,那麼我還有重新的機會嗎?這件事情我知道我已經做出了錯誤的事情出來了,所以要是能夠再度的挽回家人的心,那麼我肯定一定會想要去做的。因為就怕我沒有辦法去挽回家人的心,我最怕的就是這個樣子而已。所以我希望這件事情能夠請求徵信社幫我的忙,因為我就是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後來被這個女人騙了好幾百萬元了,所以我才知道,自己真的是玩火自焚,明明可以好好的過生活,這幾百萬元是多麼有用的錢,但是我居然沒有好好的珍惜,讓這些錢就這樣的消失了,被外面的女人給騙走了。我真的相當的後悔,早就知道不要外遇了,付出的代價可是相當大的呀。所以我現在相當的後悔,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的忙。我真的想要重新再來了,但是我不知道我老婆還給不給我這個機會?當然我知道要一名女子原諒一名男子做出了外遇的事情,是非常不容易的。因為女人就是非常純潔的動物,自己的老公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女人還能接受嗎?當然是有難度的。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