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朋友很挺這個人,所以她才會常常的幫這個人講話

 

我不想要讓我們兩個人的感情變成這個樣子,但是越想要防範,就越防範不了

他跟女朋友現在有感情問題所以他才會想要找徵信社詢問,因為他女朋友現在很幫一個人講話,所以讓他很不喜歡。因為這個人他覺得非常的不好,但是很奇怪的為什麼女朋友就是非常挺這個人,所以常常因為這個人,就讓他們兩個人意見不合,所以就吵架了。他覺得這樣子相當的不好,但是又沒有辦法,因為這個人是他們倆個人之間的心魔,所以要是不解決這個問題的話,那這個問題應該就會一直的存在著。所以他現在就是想要問徵信社,他女朋友現在已經有感情問題了,為了這一個人,讓他們兩個人有這樣子的問題,真的讓他覺得非常得不償失。想問他們兩個人的感情為什麼要從中插入一個人呢?而且這個人跟他們兩個人之間根本就沒有任何關聯的,但是就是因為女朋友很挺這個人,所以才會常常的幫這個人講話,才會導致我們兩個人為了這個人常常一言不合就吵架了。所以我就覺得我們兩個人這樣子再繼續下去的話,感情一定會越來越不好的。所以我才會求助徵信社,想問徵信社這件事情該如何是好呢?因為我不想要讓我們兩個人的感情變成這個樣子,但是越想要防範,就越防範不了,所以我就覺得非常的納悶,到底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所以這樣子的感情問題要怎麼去解決呢,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了,才會想要問看看,像這類的事情到底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其實像這類的感情問題很常會在情侶之間有發生,這種是一種缺乏溝通的觀念,只要兩個人有了溝通的觀念之後,其實這個問題是真的只是芝麻小事而已。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