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讓他親口跟我承認他就是有做出了外遇的事情

 

他真的是把我看得太扁了,真的把我當成是一個什麼都不會想的女人嗎

那一天我就看到了他的開房發票了,他還跟我說那個發票不是他的。他還以為我真的是會被他的謊言給騙了嗎?他還以為我真的是一個好的人嗎?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把我看得太扁了,真的把我當成是一個什麼都不會想的女人嗎?當然這種外遇的事情,我是一定會知道的,他有沒有做,我當然是一定會知道的,因為好歹我們兩個人也已經在一起生活多少年的時間了,夫妻都多少年去了,所以我怎麼可能不認識他呢所以現在,就是想要騙我這件事情,他明明就是已經有外遇了,但是卻要騙我他是沒有做的,所以我當然不可以讓他這麼做了。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想要找到他外遇證據,我想要讓他親口跟我承認,他就是有做出了外遇的事情,那一天真的跟那個女生去開房間,我就是要讓他承認。因為這種事情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我就絕對不能夠讓他欺騙我。他還以為他說謊,我就會相信他嗎?當然是不會的,因為這個發票很明顯的寫的就是賓館的名字,他跟我說他沒有去,那麼誰會給他發票呢?誰那麼無聊,會給他發票兌奬?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相當的生氣,無論如何我一定要為自己討回公道,究竟這些事情是怎麼一回事,我一定要他親口跟我完全道清楚。當然要是他真的我找出了證據他真的有外遇的話,當然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婚姻也就會因此而完蛋了。是他要做出這樣的事情的,不是我無情。但是想想,他就是因為想要跟我離婚了,所以他才會做出外遇的不是嗎?所以他根本就不會傷心的。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