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三不五時就會想要做一些事情來讓大家不開心

 

我可以為自己擺脫一個不定時炸彈,連我們家的一些鄰居也可以受惠

我們家隔壁有一個神經病,三不五時就會想要做一些違法的事情困擾著我,不僅是我,住在我們家附近的人,常常都會受到這個人的困擾,因為這個人三不五時就會想要做一些事情來讓大家不開心,所以大家都非常討厭人。不過這人就是因為有靠山幫,所以他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做出一些違法的事情。所以像這種人我就是非常的討厭,我就是想要這種人得到應該要有的報應,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蒐證,因為要是有蒐證的話,當然我要控告那個人就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就算這個人有靠山又怎樣,他做出了違法的事情,本來就是應該要受到報應,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處理,沒有處理的話,那麼我要怎麼為自己討回公道,保護自己呢?所以要做蒐證的事情我當然要交給徵信社,因為徵信社對蒐證的這方面是非常有經驗的,而且也都知道要怎麼做蒐證是比較正確,而證據是要蒐集什麼樣子的證據是比較能夠控告他人的,這些都是徵信社所知道的,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這個問題處理這個問題也是關係到法律的問題,所以法律的問題剛好徵信社也有律師可以協助,所以當然交給徵信社處理的話,當然是最方便的一個選擇。這件事情已經困擾我很久時間了,所以我覺得我不得不去處理這個問題,委托徵信社是我最後的一步棋,是能夠控告這個人對我做出一些違法的事情的話,那麼不僅是我可以為自己擺脫一個不定時炸彈,連我們家的一些鄰居也可以受惠,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做,絕對不能夠放過這個人。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