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居然會因為我生了三個女兒就做出了外遇的行為

 

我幫他生了三個女兒,他根本就沒有疼愛到,還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

我現在非常的生氣他有做出外遇的行為,我幫生了三個孩子,雖然都是女生,但是畢竟也都是他的孩子啊,居然會因為我生了三個女兒,就做出了外遇的行為,他分明就是想要讓外面的女人幫生一個兒子。所以這口氣我當然是沒有辦法吞下去,所以我就一定要進行外遇抓,我不能夠忍受這件事情,因為這件事情對我是傷害非常大的。我幫生了三個女兒,這三個女兒是非常貼心的,他長久在外工作,當然時間都是在外面,不曉得女兒的貼心,也不曉得女兒的可愛。所以我幫三個女兒,他根本就沒有疼愛到,還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我真的很心疼我這三個女兒,明明長得就很可愛,而且也很得人疼,但是為什麼我女兒居然沒有爸爸的疼愛呢?他的爸爸居然還會想要在外面做出外遇的事情,跟別的女人通姦呢?所以這件事情我真的是沒有辦法忍受,我一定要堅強起來,因為我是這三個女兒的媽媽,要是沒有堅強起來的話,那麼我這三個女兒就沒有堅強的後盾。所以我現在不哭了,因為哭沒有用,哭也不能夠解決問題,要是我能夠把這件事情給解決的話,我的女兒才能夠得到愛,才不會一直受到傷害。要是他要繼續外遇的話,那當然就要跟我把關係處理好,該給我的部分把該給小孩子的部分就一定要釐清清楚,不然的話,我是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給我的話,我當然就一定會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外遇抓因為我一定要找到證據控告他做出外遇的行為,不把事情處理好,我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