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人再繼續的騙人,一定會讓這個社會動蕩不安

 

我真的意想不到人也有仿冒的,而且我居然會遇到這種仿冒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人居然是仿冒的,我居然會遇到一個仿冒的人。這個人假借是我以前的舊同學,那時候我還以為他所說的話是真的,因為他說的每一件事情,都跟我那時候了解這個舊同學的狀況差不多的,所以我還以為這個人真的是我以前的舊同學。也因為距離我國中時代已經是非常久遠的一段時間了,所以就因為有點忘記了這個國中同學的模樣,所以我才會相信這個人所說的話。我也沒有仔細的去查證,這個人是不是我的國中同學,於是我就這樣子相信了他,就跟這個人走得相當的相近。直到有一天這個人跟我借了錢,而我也真的把我的錢借給他,但是最後因為這件事情,我就了解了這個人根本就不是我的國中同學,他是一名詐欺慣犯,所以他是一個仿冒我國中同學的人這種事情,居然會發生在我的身上,我真的意想不到人也有仿冒的,而且我居然會遇到這種仿冒的人。所以就因為我真的是不下這口氣,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尋人,因為我想要把這個騙我錢的人給找出來,我不能夠讓這種人再繼續的騙人,這種人再繼續的騙人,一定會讓這個社會動蕩不安。就因為我非常看不起這種人,也非常生氣這個人居然會欺騙我的感情,我還以為他真的是我的國中同學,但是沒想到這個人居然是詐欺慣犯是騙人的人,所以我當然不能夠讓這個人逍遙快活了。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尋人,因為我想要把這個人給抓起來,把這個人給抓起來關之後,這個人就不會再繼續在外面騙人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