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相信自己的眼光了所以才會造成現在的後悔

 

我真的是感到非常的後悔,為什麼要跟一個有吸毒曾經的人結婚

我非常後悔那時候沒有聽我朋友的話在還沒有結婚之前做婚前徵信,因為要是我能夠先在還沒有結婚之前找徵信社做婚前徵信的話,那麼我就會知道我這個先生以前是有吸毒的情形產生。我真的很害怕那種吸毒的人,因為那種人就是心智不穩定的人,所以我那時候就告訴自己,不能夠跟這樣子的人在一起,也不能夠跟這樣子的人當朋友,所以絕對不能夠跟這種人有任何的碰觸。但是沒想到運氣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越不想要得到的東西,就越會想要靠近自己,而那時候就是因為太相信自己的眼光了,所以才會造成現在的後悔。那時候我朋友有叫我先做個婚前徵信,我朋友是非常關心我的人,那時候關心我要我在結婚之前先做個婚前徵信才不會有任何的問題產生我還跟我朋友說不用,因為我非常相信我的眼光,相信我所要結婚的對象是不錯的人,所以我覺得這種婚前徵信的事情是可以省略掉的。那時候朋友聽到我說這樣子的話,知道我是一個不容自己改變的人,所以也沒有再多說些什麼。現在我真的知道婚前徵信的重要性了,因為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先生以前曾經有吸毒過,我現在非常的害怕他會不會還有吸毒的現象發生呢?現在我真的是感到非常的後悔,為什麼要跟一個有吸毒曾經的人結婚呢?人都是希望能夠跟一個乾乾淨淨的人在一起,但是我卻跟一個有吸毒曾經的人在一起,我真的覺得感到非常的後悔現在真的有存在想要跟他離婚的打算。他也不是對我非常好的男人,所以我才會後悔嫁給了他,害怕他會不會重拾以前吸毒習慣呢?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