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跟我認識的好朋友在一起,這一點我怎麼能夠放得開呢

 

我真的沒有辦法忘記這件事情,我要怎麼為自己報仇呢

我真的非常的氣,我尋找我最好的朋友當我和前夫的離婚證人,可是居然我找到的是前夫外遇的對象當我們兩個人的離婚證人。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意外,原來前夫外遇的對象居然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們兩個人居然搞在一起我卻完全不知道,我還請這個情敵當我們兩個人的離婚證人,讓我真的相當的氣。所以這個仇我真的是沒有辦法不報,我一想到這件事情我就覺得非常的生氣,所以我想詢問徵信社,我要怎麼報仇呢?因為我現在已經跟對方離婚了,但是離婚後我現在才知道這件事情,我是後才了解知道,原來前夫的外遇對象居然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兩個人離婚了之後,那麼他們兩個人就能夠大大方方在一起,真的讓我沒辦法看的開。要是前夫是跟我不認識的女生在一起的話,那麼我還不會覺得怎樣,因為我們兩個人已經離婚了,所以他跟我離婚馬上跟別人在一起,我是不會怎麼樣的。但是他居然跟我認識的好朋友在一起,這一點我怎麼能夠放得開呢?而且他們兩個人在我還沒有離婚的時候就搞上了,這一點又更加的讓我覺得不能夠接受。所以就是有這一段事情出來,我才一直在想著要怎麼處理這個問題呢?我真的覺得對方真的好過分,居然騙我騙那麼久的一段時間,我的朋友也是一樣,她居然會騙了我,都不會想說我跟是好朋友,我們兩個人親如姊妹,怎麼可以這樣子背叛我呢?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想要報仇,我真的沒有辦法忘記這件事情,我要怎麼為自己報仇呢?想要請徵信社幫我想辦法。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