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老公跟秘書姦情爆出來之後我再也不敢去他公司了

 

我們兩個人最後沒有離婚,還維持這段婚姻,但是對我來說是真的無比的痛苦

老公與秘書姦情已經在公司裡頭傳開了,這件事情讓覺得非常的難過,因為自己的老公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身為老婆的我,面對這種事情是非常難堪的。我常常送便當去老公公司給老,所以老公公司的同事都知道我是誰的老婆。但自從我老公秘書姦情出來之後,我再也不敢去公司了,因為這件事情已經傳開了,我真的再也沒辦法去老公公司送便當給他了。雖然我們兩個人最後沒有離婚,還維持這段婚姻,但是對我來說是真的無比的痛苦因為對方做出了通姦的事情出來,讓我覺得非常的無地自容,每天跟他生活在一起真的會讓我一直的想到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真的很想要跟他離婚。但是我不行離婚,因為要是我離婚的話,那麼我就無家可歸了,因為我是一名孤兒,所以我要何去何從呢?因為我老公給我一個家,他給我一個家,也拿錢養我,所以要是我真的離開他的羽翼,那麼我要何去何從呢?就是因為想到這件事情,所以我才沒辦法走,才會一直留在他的身邊就算他對不起我,但是我還是繼續留在他的身邊,我這樣子做對嗎?所以現在的我過得非常的不快樂,因為只要一想到老公與秘書姦情,我就覺得非常的難過,真的一直冒出很想要跟他離婚的想法,但是我又不能,所以我現在一直生活在非常痛苦的生活裡,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一個人走到了徵信社,想要請徵信社指引我一條明路,因為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要找誰溝通了,這對我來說真的是無比痛苦的一件事情,要是不盡快的把這件事情處理好的話,接下來的日子我該怎麼過呢?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