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入了我的婚姻還用了我的丈夫這樣的舉動叫我怎麼忍受

 

她現在做出了違法的行為出來,而且還偷了自己好姐妹的丈夫

她本來是我的好朋友,但是現在讓我發現了妨礙我家庭,現在我可不管是不是我的好朋友,做出了妨礙我家庭的事情,我現在絕對不能夠原諒她。現在我一定要對進行妨礙家庭蒐證,只要有進行妨礙家庭蒐證的話,那麼所做的不良行為,一定就能夠立即讓我集起來,她所必須要負的責任,必須要給我的道歉,就一定要立即給我。雖然是我的好朋友,但是對我做出了妨礙家庭的事情,這一點我真的是沒有辦法承受,為好朋友的人,怎麼可以介入好朋友的家庭呢?這種行為真的是非常的不對,我跟也稱得上是好姐妹的關係,但是居然對我的家庭做出了這樣的行為,介入了我的婚姻,還用了我的丈夫,這樣的舉動叫我怎麼忍受,怎麼還能夠跟當姐妹呢?所以這已經不是可不可以原諒的問題了,這已經是讓我沒有辦法接受的事情,是天理不容,也是犯法的行為,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妨礙家庭蒐證,因為這種事情要是沒有進行蒐證的話,那麼屬於我的公道該什麼時候才能夠拿得回來呢?就算現在跟我道歉我也不會原諒,畢竟已經是一個成年人,所以知道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不可以做,這都是所了解的,所以現在做出了違法的行為出來,而且還偷了自己好姐妹的丈夫,這種事情,任誰都知道是錯誤的行為所以她要求得我的原諒我絕對是不會原諒的,因為做出天理不容的事情,有誰會再去願意相信這個人所說的話,有誰還會再原諒一個曾經對自己做出那麼傷害事情的人呢?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