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他的外遇證據之後,就是我們兩個人撕破臉的時候了

 

口口聲聲說就是因為我的緣故對他不好,所以他才會變了心

他要我對他好一點,說他現在做出了外遇的行為就是因為我的緣故,他才會犯了外遇的錯,他要我體諒他,說現在他都已經做錯了,要是能夠體諒他,讓他繼續跟外面那個女人在一起的話,他絕對會尊重我,日後也絕對會對我好的。聽到了他說這樣子的話,那時候的我還以為自己真的是害了他外遇的人,他一直口口聲聲說就是因為我的緣故對他不好,所以他才會變了心,去外面尋找別的女人尋求安慰那時候我聽了這句話以後,我還有一絲絲的愧疚,但是現在我已經是完全不接受他的話了,因為到最後我才知道,原來他所說的話都是謊話,並不是我害了他的,當初為什麼我會相信他的話呢?這一點我也覺得很不明白,為什麼我這麼容易就被他給欺騙了呢?我真的是一個大笨蛋,怎麼可以輕鬆就被他給騙了呢所以現在的我就是想要為自己想了,我要尋找到他的外遇證據,因為他做出了外遇的行為,我當然就是一定要尋找到他的外遇證據,為了我自己好,我就一定要做出處理,這是我必須要做的一事情,要是有的話,我才能夠幫自己討回公道。做出外遇行為出來的人還一直把自己的錯推給自己的配偶,我還真的是非常的笨,居然會相信他所說的話,還一直說服自己要原諒對方,跟對方好好的過,不要阻止他外遇,我當時候會有這樣的想法真的是非常的笨,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現在我不想要再這麼笨了,我已經醒過來了,我要委托徵信社幫我找到他的外遇證據,找到他的外遇證據之後,就是我們兩個人撕破臉的時候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