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會做一些他反對的事情才會激怒了他

 

我讓他發現了我跟他不喜歡的異性朋友來往,他居然就去恐嚇對方

交往了一年多了,才知道原來我所交往的人是一名恐怖情人,以前還沒到交往那麼久的時間時,對方根本就是非常的會隱瞞自己,那我一點都沒有察覺出來他是一名恐怖情人。現在交往了一年多,漸漸的讓我發現他對我的佔有慾越來越強,不僅是對我佔有慾越來越強,還會時時刻刻的威脅我,要我不能夠跟誰在一起,尤其是異性朋友,他不喜歡的異性朋友,要是我偷偷跟這些異性朋友來往的話,他說他就一定會做出一些讓我後悔的事情出來。那時候還不以為意,以為他所說的話只是開玩笑的話而已,我以為他不會做出什麼樣子的行為出來,只是要嚇而已。但是沒想到那一天我讓他發現了我跟他不喜歡的異性朋友來往,他居然就去恐嚇對方,還去對方的家裡貼一些像是用血寫過的字條,讓對方嚇得把這件事情說給我知道。於是我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我也真的是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因為我跟他交往了一年多,這一年多內,他完全都沒有這樣的反常行為,但是一年多之後,可能是我已經跟他非常的熟了,而且對他已經是不再那麼的黏和重視,所以我就會做一些他反對的事情,才會激怒了他。他現在有這樣子的行徑讓我知道了之後,我當然也是非常的害怕了,因為他這樣子的做法就等於是一名非常非常恐怖的人會做的行為,所以後來我才因此而知道,原來他其實是一名恐怖情人,曾經他就有做過了這種事情了,所以到最後他的前幾任的感情才會消失的。所以了解了這件事情之後我就很害怕,一直在想著要跟他分手,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比較好,才會想要尋找徵信社幫助,盡快跟這個恐怖情人分手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