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盡快刪除◆
◆原出:鬼故事之家-她的妹妹◆

終于向蘇蘇求婚,她只是驚訝的看著我拿著大把玫瑰出現在她面前片刻,就向我點點頭。
看來女人的要求不過如此。
我的確愛她,也因為我的確需要成家。
蘇蘇是本地人,家里還有一個妹妹,爸爸媽媽都是大學的教授。
所以第一次見到蘇蘇,我就被她身上良好的教養吸引住了。
現在象她這么傳統的女子不多,是做老婆的好對象。
“你家人很好相處吧。”

我坐在車上居然有點緊張。
她微微一笑,替我整理了一下衣領。
“你怎么好象很緊張?”
“我能不緊張嗎?丑女婿就要見岳丈岳母了!”
徵信
我打趣道。蘇蘇把頭靠在我肩膀上。
“放心好了,我爸媽都是很好相處的人。但是你也要好好表現哦。”
“遵命!”

我把車靠在路邊,蘇蘇家那棟小樓到了。
我的心反而突然平靜了下來。
蘇蘇挽著我的手臂一本正經的走向她家。
蘇蘇的爸爸媽媽一看就知道是知識分子,夫妻兩個都很客氣的接待了我。
反而讓我感覺有點疏遠。
不過沒有辦法知識分子都是這個樣子的。
蘇蘇也感到了我的不自在。
她一直都在替我回答他爸爸的一些深度問題,我坐在那里只是一個勁的喝她媽媽為我倒的茶。
終于蘇蘇爸爸結束了對我的問話,跟蘇蘇說:
“你陪家明坐下,我還有一點稿子,吃飯的時候我會下來的。”

說完便上了樓。
蘇蘇媽媽也笑笑。
“家明啊,不要客氣,當自己家。
 蘇蘇,這樣,你叫家明先去你房間坐下,這晚飯的菜我還沒有準備好,你幫幫我。”
  
“哎。”

蘇蘇把我帶到徵信二樓。
“這是我爸的書房,這個是我的房間了。”

她伸手把門推開,我卻把眼光放到了她旁邊的房間門,我隱約聽到里面傳來一聲笑聲。
“你先坐著,看看我的相冊吧。”

她把相冊放到我手上。
“我先下去了,吃飯的時候叫你。”
  
她在我臉旁親了下便出了門。
我隨便翻了翻她的相冊,都是她小時候的照片,
站在她旁邊那個女孩子應該是她妹妹吧,兩個人長的不象啊。

我正研究著,門突然開了,我抬頭。
一個長發女孩站在門口望著我。
“你?”

我有些驚訝,這個是她妹妹?

真是女大十八變啊。
沒有想到長大了人變的很漂亮。
“你是她的男朋友?”

她開了口。
聲音冷冷的。
我有點驚訝。
蘇蘇的妹妹怎么這么冷淡,好象和她感情不太好一樣,這么說起來,
蘇蘇好象是沒有在我面前提她妹妹的事。

難道姐妹兩個有仇。
“這個女人又不知道搶了誰的男朋友了。哼!”

她緩緩走進來,站到我面前。
“眼光還不錯。”
  
我有些尷尬。
“你~~你蘇蘇的妹妹。”
  
她沒有回答我,繼續問我。
“你有多喜歡她?”
“這個,我```”
“男人總是被表面給騙了。
 都是一樣的。
 當初她從我這搶走阿偉的時候也是一幅淑女樣。哼!”
  
原來兩姐妹都喜歡同一個男人,我有些明白為什么她是這個態度了。
我剛要說話。
她突然將嘴唇壓在我唇上,我吃了一驚,忙推開她。
有種煩躁的情緒一直在我心頭,我對旁邊的蘇蘇說:
“你等等我,我到休息室抽跟煙。”
“那你快點啊,我還有人要你認識呢。”

她叮囑。
我有點心慌,馬上就走到了徵信休息室,關上門就點了一根煙。
我也不小了,頭一次為一個女人這么失魂過,可她居然是我老婆的妹妹。
這時候我隱約聽見門外有人說話的聲音。
“蘇蘇行啊,甩了阿偉馬上就找了個更好的。”
“可不是,想當初她妹妹和阿嬌為爭阿偉爭的死去活來的,想不到被自己姐姐挖了墻角。”
“最傻就是她們兩個了,還都為阿偉自殺。
 一個白白丟了命,一個住進神經病院,還不知道那個男人躺到別人懷里了。”
  
“不要說了,走走。”
  
我怔了很久,蘇蘇的妹妹曾經自殺過?
那她?
我看到的她到底為什么她從來不和家人一起吃飯,為什么她那么恨她姐姐,難道她是?

我不敢想下去了,心頭股寒意往上沖。
我立刻走出休息室朝她坐的地方看去,位置空著。
我簡直不敢再想下去了。
一只手拉住我,我嚇了一跳。
“怎么了你?”

蘇蘇關心的問,我一頭冷汗。
“到處找你呢!”

我這才發現蘇蘇旁邊站著一個臉色蒼白的女孩,精神很不好的樣子。
“家明,這個是我妹妹絲絲,她一直住在半山療養院。
 家明家明,你怎么了?你不是怪我早沒有告訴你吧?你看什么呢?”
  
我呆呆的看著她們身后那個一臉怨恨的女子,突然想到剛剛聽到的話,脫口喊道。
“阿嬌!”
  
蘇蘇臉上出現的恐懼的表情我一輩子都忘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