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不想要再繼續嘗試下去了。但是我先生就是不想要放過我

想要逃離婚姻,但是不知道要怎麼逃離?因為我非常有壓力,我生不出來孩子,所以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再繼續承受這樣的壓力了,所以我才會想要逃離婚姻。但是我老公不跟我離婚,就說一定要跟我生孩子就對了。我他說:現在我們已經努力非常久一段時間了,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有孩子,所以我覺得我不想要這麼累了,可以不要再生孩子了嗎?於是老公聽了就跟我說:這件事情我們也已經有找醫生檢查過了,我們兩個人的身體都是健康的,所以都是可以懷孕生孩子的。可能是現在壓力太大,或者是緣分還沒到,所以才會讓小孩子沒有來到我們的身邊,要是我們能夠努力的話,小孩子就會來到了。於是就因為有了醫生這句話,所以先生才會一直很急迫的想要跟我生孩子,而且還一直篤定我們兩個人一定會有小孩子,我跟他說我不想要再試了,要他去跟別的女生生,他就跟我說他就是想要跟我生,他對別的女生沒有感覺。所以我聽了之後真的是相當的害怕,因為我真的為了生孩子越來越害怕了,我已經做了很多生孩子的努力了,但是就是還沒辦法實現,所以我真的是不想要再繼續嘗試下去了。但是我先生就是不想要放過我,所以我該怎麼辦才好呢?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請問苗栗徵信公司,這樣子的男人一直拉著我不放,我該如何是好呢?我真的很不想要生孩子了啊,我想我生不出孩子的壓力應該是來自於他,不然我跟他的身體都是非常正常的,為什麼會一直生不出孩子呢?就是因為他一直給我壓力,所以我才會變成這個樣子的。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