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裡面就是非常的不踏實,而且我不敢去直接了當的反對

他的兒子愛上了一個年紀非常大的女生,他雖然很反對,但是兒子已經愛上了,他也不知道該怎麼阻止兒子愛上這個人。所以他現在也就只能夠苗栗私家偵探幫他調查,兒子愛上了這個女人到底好不好呢?因為他現在也只能夠用這樣的方式去了解對方到底是不是一個非常好的女生?因為他的兒子現在都已經愛上了這個女生,他現在要兒子跟這個女生分手而是根本就不可能。所以他現在就只能夠利用別的方式去處理這樣的事情,那就是私底下去調查看看,究竟這個女生到底好不好?為什麼兒子會愛這個女生愛得這麼死心塌地呢?女生年紀這麼大了,兒子還會喜歡?這種事情應該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吧?相信每個做父母的都會非常擔心自己孩子日後的家庭生活。當然要是孩子的感情世界能夠讓我們做父母的參與,那麼我們當然一定會非常的開心。但是我現在知道了我兒子現在交到了一名女子,而是年紀這麼大的女子,我的心裡面就是非常的不踏實,而且我不敢去直接了當反對,因為我很害怕是我反對的話,可能日後我要參與兒子的感情問題就沒有辦法再繼續的參與了。所以我現在就只能夠用私底下的方式去了解,了解兒子愛上的這個人,究竟是好人還是不好的人?這個女生到底有什麼好,能夠讓我兒子這樣對死心塌地的。所以我就是要調查這一點,就是希望苗栗私家偵探能夠幫我清楚的調查出來,兒子究竟愛上這個女生哪一點呢?我就是一定要清楚的了解,這樣子我才能夠知道到底兒子愛上這個人是不是一個錯?!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