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看到了我跟一個女生在外面有說有笑的,後來就說我外遇了

他說他真的不知道,那天他那個跟他分居三個月的妻子有來找他,如果他知道的話,再怎麼說也會抽空來見她的,因為她沒有說,她就這樣的來了,而且還把屬於她的東西都帶走,因為她說她要跟他離婚了!所以他想要請求嘉義市徵信社可不可以幫他的忙?如果可以把他老婆的心給挽回回來的話,那他說什麼事都是很願意做的。因為他真的很愛他的老婆,是打從心裡很愛很愛的那種!他真的不想要跟老婆吵成這個樣子,那是因為他的老婆真的太沒辦法相信他了!老婆她的家庭就是爸爸背叛她的媽媽,後來因為老婆從小就是看她的爸爸一直的外遇,一直的對家庭沒有用心,所以她才會對男人這麼的沒有信任!那個時候我追她,追到手了以後,要跟她結婚,我是求了快要三次她才答應我要跟我結婚的。我真的不知道,她真的是那麼的害怕,擔心成這個樣子。所以我好不容易求婚成功了以後,我就跟她說我會好好待妳的,我知道妳所怕的事情,所以我更不可能會這樣的對待妳的,不然我就不會跟妳求婚了。後來她才真的相信了我,答應要跟我結婚了!所以後來我真的有實現我的承諾,但是後來有一次,她看到了我跟一個女生在外面有說有笑的,後來就說我外遇了,我跟她怎麼解釋,她就是聽不進去。一直就咬定我就是有外遇,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跟她再解釋了?因為我怎麼跟她說,她也不會想要認真的聽,因為她已經把我當成跟她爸爸一樣的男人了!所以她才會說她要跟我分居,不想要再跟我生活在一起。我本來想讓她冷靜一下也好,沒有想到這次得到的結果,居然是她要跟我離婚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