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他嘴巴不要那麼犯賤的話,那他現在就不會跟我有這種衝突發生了

我跟他離婚協議好了,我跟他說:要是他跟我離婚之後,絕對不能夠在外面說我任何不實的話,也不能夠在外面說一些我的壞話,是讓我知道了之後,那麼我絕對不會放過他的。因為我知道他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人,所以我一定要跟他約法三章,要是他沒有遵守的話,那麼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的。於是就是因為我不相信這個人的人格,所以我才會跟他在徵信社離婚協議,因為徵信社裡面有律師可以幫我們作證,這樣子才能夠遵守這件事情。我還以為這件事情他會因為這樣子就遵守了,但是沒想到,他原來是這麼爛的一個人。就算我在徵信社律師面前做了這項協議,但是他還是不怕,還是在外面四處的說我跟他離婚是因為怎樣怎樣的,把我說的非常的難聽。我還有一點點相信他的人格,相信他應該不會挑戰法律,因為我跟他都已經有協議好了,這種事情就是不能夠隨便的亂做,是隨便做的話,那當然我不會放過他,那時候我跟他就有簽下約定了,要是他沒有遵守的話,那麼他就要付給我一百萬元的補償費用。於是就是因為我現在知道他根本就沒有遵守這件事情,所以我現在就是要跟他討一百萬元的補償費用。但是沒想到,他現在就是不打算付這筆錢,當然他不打算要付,我就是要走法律途徑了。因為他已經有跟我簽下約定了,而且還是在律師的面前,所以我當然就跟他吵的很有理了,他就沒有辦法去逃脫這件事情。要是他嘴巴不要那麼犯賤的話,那他現在就不會跟我有這種衝突發生了。就是因為他犯賤,所以我就不能夠放過他!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