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聽他說的這麼好聽的話,所以後來我才會答應了要跟他離婚

他已經有告訴我了,我們兩個人離婚離婚協議好了,他每個月會給我兩萬元當我的生活費。因為他知道我跟他離婚之後一定很難找工作,因為我是外籍的新娘,所以要找工作一定會特別的難,所以他告訴我要是我跟他離婚的話,他一定會每個月給我兩萬元讓我好過生活的。也就是因為他外面有了女人,所以他才會想要給我兩萬元,才會對我這麼好。當然我聽了之後我當然同意了他,因為兩萬元對我來說是非常多的,要是我能夠省吃儉用的話,其實這些錢我還可以留下來當我的私房錢,也許可以積少成多,存下一筆不小的錢。所以就是因為聽他說的這麼好聽的話,所以後來我才會答應了要跟他離婚。但是現在跟他離婚了之後,他根本就沒有實現他的諾言,一個月只有給我五千元而已,才五千元而已耶,會不會跟之前所說的差太多了嗎?他怎麼可以沒有一諾千金呢?他跟我說要匯給我兩萬元,但是現在變五千 ,差了足足一萬五 ,叫我要怎麼生活呢?這五千元我光是一個月的生活費我都不夠了,我還要繳一些應該要付的雜費,那我要吃什麼呢?所以我就覺得他所說的話沒有信用,我現在就是非常的生氣,想要告他。但是我現在就是非常擔心自己不了他,因為我沒有跟他白紙黑字寫下約定,只有口頭上說而已,所以我就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夠搞贏?所以我就是非常的擔心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忙,因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相當的重要,沒有盡快處理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夠再撐多久,這樣子的男人真的是有夠過份的。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