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跟他之間不可能了所以我覺得盡早的離婚

 

他說他不想要跟我離婚,不會跟我離婚,但是跟我的感情也不會因此而變好

現在我們兩個人,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好了,所以我就覺得我們兩個人是應該要離婚了。但是他現在沒打算要跟我離婚,想要我跟他的關係就這樣一直下去就好了,就算我們兩個人關係不好,但是他覺得要是能夠一直維持婚姻下去的話也沒有關係,反正我們兩個人現在又沒有住在同一間房間,所以他做他的事情,我做我的事情,這樣子不是也可以嗎?我覺得這樣子真的非常的不好,因為我真的覺得他是在拖我的青春而已,因為我覺得我的青春是非常有限的,因為人家說女人的青春是老得比男人還要快,所以我不想要讓我的青春一直這樣子老化下去。他說他不想要跟我離婚,不會跟我離婚,但是跟我的感情也不會因此而變好,所以要我維持這個婚姻下去,就這樣一直下去就好了。我能夠接受這樣子的話嗎?當然不能夠接受了。因為我要的是一個能夠給我幸福,愛我的男人,但是他現在已經沒有辦法給我了,還不想要放我自由,這樣子的男人不是太自私了嗎?所以現在我不想要在等待下去了,他不想要跟我簽字離婚,那當然我就是要用設計的方式跟他離婚了。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請徵信社幫我離婚設計,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再等待了,我真的覺得再繼續等待下去的話,我的青春不曉得會被他拖垮多少?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把握住時間,跟他盡快的分手,不然的話我真的不知道到底這時間還要拖多久呢?因為我真的覺得我跟他之間不可能了,所以我覺得盡早的離婚對我們兩個人是會比較好的。因為我們兩個人有名無實的婚姻,為什麼還要再繼續下去呢?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