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我認為她再怎樣的不好她也不會成全我所想的

 

因為我承受了相當多的痛苦了,所以我才會想要做這件事情

這件事情他本來不想要做的,但是後來他想想,要是要做還是必須得要做,要是沒有做的話,那麼他覺得這個婚姻對他來說也是相當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他就覺得還是離婚好了,去做個離婚設計,那麼他要離婚這一步路就會越來越近了。因為他的老婆是一個非常愛講人家閑事的人,他最討厭的就是這種愛八卦的女人。他就有跟他的老婆說過了,不要這麼的愛八卦,是這麼愛八卦的話,一定會很討人厭的。他的老婆聽到了之後,還是沒有把他的這句話給放在心上,還是繼續的跟別人在外面八卦,他非常的忍無可忍那一天就跟老婆說他想要離婚,因為他覺得他最不能夠忍受的就是這樣子的人。於是老婆聽了之後,就非常的生氣,就告訴他說:這輩子不可能會跟我離婚的,因為已經跟我結婚了,就不可能會跟我離婚的就算我認為她再怎樣的不好,也不會成全我所想的。我聽了之後,我真的相當的生氣,因為我覺得根本就沒有在檢討的事情,因為還是認為自己是對的,我覺得這樣子真的是相當的糟糕有這樣子的一個女人當我的老婆,我真的覺得相當的痛苦。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離婚了,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我做離婚設計,我知道就因為這種事情而想要做離婚設計是非常不對的,但是就是因為我承受了相當多的痛苦了,所以我才會想要做這件事情,不然的話,我怎麼可能會想要做這種事情來傷害我身邊周遭的人呢?我也很害怕人家說話呀但是就是因為沒有辦法,所以才只能夠請徵信社幫我做離婚設計,因為這個老婆,讓我真的非常的失望了。

arrow
arrow

    wooo6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